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第5週學習記事

4a754ede44fe7.gif羊寶貝們,享受學習的樂趣 ^__^

hope_j.gif第5週,我們進行的活動有......
*主題學習:1.安全教育:防颱  2.認識學校老師與朋友      
*團體遊戲:猜猜我是誰
*主題討論:1.如何讓別人認識你. 2.什麼是朋友            
*語文遊戲:兒歌(小蜜蜂、肚子)
*影片欣賞:颱風來了、教師節的故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*地下室體能活動:坐姿體前彎練習
*繪本導讀:我不知道我是誰、我有友情要出租、沒有人喜歡我
*偶劇扮演與影片:小狗汪汪與力行附幼  
*小組活動:1.姓名蓋印畫2.象棋遊戲 3.面具拼貼



1911756785.gif分享活動照片剪輯1911784390.gif


透過影片欣賞、繪本導讀,
引導孩子明瞭防颱的重要以及學習和朋友相處的方式。


討論完有關颱風的預防工作,
寶貝們自製彩帶棒子,享受風的遊戲吧!



這週的分組活動分為三組
(因為時間關係只進行兩次,下週會再進行一次哦!)
第一組:面具拼貼創作


第二組:認識象棋遊戲


第三組:姓名印章蓋印畫


這個禮拜,全天班的寶貝要帶棉被回家清洗,
寶貝下週一要記得再把棉被帶來學校哦!


laugh.gif還有...還有...本週相關學習活動剪輯,
請點選下方連結,前往相關頁面欣賞哦!
面具拼貼創作
認識象棋遊戲
姓名印章蓋印畫

以上三個活動剪輯分享都是本週進行的分組活動,
我們採年齡分組,每組約9~10位寶貝,
每位寶貝均會學習到三組不同的活動哦!
但是因為礙於時間分配的關係,本周進行兩次分組活動,
第三次將於下週一進行,待分組後,會補上各組其它照片哦!


下週,我們將繼續豐富的學習旅程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