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串項鍊,送出我們的感謝!

把花珠子串成一條項鍊,
準備送給親愛的媽咪,
這串項鍊裡面,
每一顆珠子都是一句感謝的話語,
每串入一顆珠子,要說一句謝謝的話,
謝謝媽媽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、謝謝爸爸帶我出去玩、
謝謝爸爸講故事給我聽、謝謝媽媽幫我把衣服洗得香香的、
謝謝爸爸媽媽辛苦照顧我.............
孩子們認真的串入珠子,
滿滿的感謝在項鍊裡哦!
希望您會喜歡
更多串像練過程的照片,歡迎連結欣賞。
2014年4月30日串項鍊

更多項鍊作品的照片,歡迎連結欣賞。
2014年4月30日項鍊作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